安菲

此号focus蹴鞠

 

托雷斯&杰拉德:红衣当年动帝王(四)

*本篇高糖多图,慎用流量!


2008年,托雷斯正式踏入世界最顶级球星行列。在3月,大托哥状态火爆,上演了著名的安菲尔德背靠背帽子戏法。2008年2月23日,麻子在利物浦3-2米堡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你军拿下三分。


按照国基惯例,在比赛中帽子戏法的球员可以收下本场的比赛用球,托哥是一个非常喜欢收藏各种东西的人,自然会收下自己的这份战利品:

对米堡的比赛  —  我提前被替换下场  —  并没有一个良好的开局。我们先落后但还是尽力扳了回来,并最终取胜。当裁判吹响终场哨时,我走向他请求他能把那场比赛的足球送给我。他说他会在我们回到更衣室后把它给我,可球迷开始朝他发出嘘声,最终他迫于压力就在那把球给了我。

于是村花先和村长击个掌~↓


然后拿到自己的球球,向安菲尔德的球迷们挥手致意 ↓ 


记得以前有人po出过这张图,说托雷斯光这张脸都值2200W。可不是嘛woc!看这小腰,看这屁股,看这貌美如花的脸蛋!!!


来我们来感受一下托哥儿当年这个爆发力(以及挥着手臂跑向托哥的拉德)

然后就是著名的包托结婚比赛——利物浦4-0大胜西汉姆联,托哥再次帽子戏法!(2008年03月06日)

麻子在打入第二球后和斯科特尔一起跑向你包蹭蹭抱抱摸摸头:D ↓


然而大家喜闻乐见的是白学现场:


真是十分耐人寻味的截图……虽然他俩的对话应该是很正常的,但麻子这个捂脸动作,还有虾皮儿这个面无表情,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啊(脑里已经出现了万字后宫大戏

这次帽子戏法要球,却是拉德帮忙拿的:


在下一场比赛,我依然被提前替换下场,这次是杰拉德去找裁判要球。之后他把那个球给了我,它在更衣室里每个队友的手中传递着,他们在上面签了名。这两个球摆在我家首要的位置  —  两座我珍视的‘奖杯’。

我陷入了沉思:

他们两个是事先说好的吗?“下次帽子戏法队长你帮我拿叭~”←感觉不太可能。

更有可能的是,拉德主动帮托哥拿球,男友力爆表!你包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,其实心细如发啊喂!敲黑板,杰拉德男友力小课堂开课了!


来一张gif感受下……给球就给球吧还贴脸抱,求婚吗卧槽!(ps这场比赛的拉德是我心中最帅拉德之一,脸蛋和身材都是无与伦比的好啊!果然爱情使人颜值飙升)

赛后狗男男也要秀恩爱:

场哨吹响后打进一球的杰拉德抱着皮球不撒手,就连跟对手交换球衣也是一只手脱衣服一只手夹住球,他要把这个送给托雷斯,两大天王在场边拥抱引来安菲尔德一片掌声,利物浦本赛季能走多远,很大程度都要看这俩人的发挥。

托雷斯连续两次在安菲尔德上演帽子戏法,西班牙金童的精彩演出得到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赞美,杰拉德表示,现在的托雷斯能令任何对手感到恐惧。(2008-03-07)

我只想说,当年的小编真是写得一手好文,kop看台更是很懂吗(猥琐笑)。

托雷斯赛后说道,“我很享受与杰拉德合作,他也很享受和我一起踢球,现在我们需要继续这么踢下去。我们知道对方如何跑位,知道对方的位置。”(2008-03-09)

麻子赛后也跑出来宣誓主权。“他也很享受和我一起踢球”←这话说出来已经不害臊了!真是义正言辞的小三上位

不经常夸人的贝尼特斯也忍不住给村长村花盖章:

 

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认为杰拉德的状态已经变得“不可阻挡”,而最主要的原因要归于西班牙人托雷斯的到来,“他很喜欢这种状态,因为他知道自己会继续前进。杰拉德和托雷斯之间的默契也是非常棒,他知道托雷斯的跑动路线,众人之中队长能轻易发现自己的前锋在哪里。换句话说,是他们两个人相得益彰,形成了很好的互补和促进。”(2008-03-10)


3月12日,在欧冠赛场上,大托哥继续火热状态,面对大国际一剑封喉,庆祝继续和队长搂搂抱抱(手放在拉德的腹肌上啊啊啊啊):


“小心,托雷斯就在你身后。”赛前,杰拉德就曾这样警告国米,但即便如此,后者还是挡不住托雷斯在第63分钟时的进球。 赛后,队长杰拉德对托雷斯赞不绝口:“虽然伊布也是顶级球员,不过很幸运,我们拥有托雷斯,只要给他一个机会,他就会进球。”而且他相信托雷斯今后还会有这样精彩的表演,“他很有才华,简直就是神奇。在他进球的那一刻,我觉得给我世界上任何一个前锋,我都不会愿意把他替换掉。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,有了他,进攻方式更多,对手都被他耍得晕头转向。”(2008-03-13)

而拉德在赛后也终于换了一种吹法:“我只要他!”

肥南多表示非常欣慰。赛后半裸色诱队长果然有效



回到联赛,3月16日,麻子接杰拉德精准长传头球摆渡,逆转雷丁,帮助你军1分变3分,这也是托哥在利物浦的第20粒进球,而上一个在联赛中能够斩获20粒进球的是上帝福勒:


(带点私货,看到拉德这个脚法我就想起虎扑基佬那句“亨德森看见没,这才叫B2B中场,你踢得那叫2B中场”23333)

庆祝的时候继续上树贴脸抱抱,注意白学现场再现:


再来一张唯美版本(不)


麻子在进球后先是霸气怒吼,然后一见到拉德在前面马上笑得跟花儿一样……这虐狗画面我是看不下去,托哥笑起来真是安菲尔德小甜甜舍我其谁(

村花这个现象级表现,作为村长,必须要犒劳一下村花啊,这口糖就问你们吃不吃!(鲁小胖:我不吃……):

盼英格兰照搬红军模式 杰拉德:鲁尼当学托雷斯

“他应该踢得更加开阔,把对方的防线拉扯开来,我认为,这就是为什么我和托雷斯踢得如此有效率的原因,因为托雷斯经常都是踢得这样直接和开阔”(2008-03-28)

翻译一下,大概就是后宫王杰拉德指点众妃嫔:大家都学学托妃


4月份你军赛程依旧紧密,连续在欧冠和英超赛场上遇见他厂……和阿森纳的欧冠第一回合,靠着大裤子的进球1-1平。然鹅就算两人都没有进球也有旷世奇糖……:

基本而言,只要传中,托雷斯都是个很大的威胁。这个赛季他做的很好,即使在西班牙,他都没有像现在这样进这么多球。”因为在马竞,没有一个像杰拉德这样的中场球员给他支援。西班牙金童对杰拉德是怀着感激的:“这是个崭新的赛季,全新的队友,很重要的是他们每个人都在帮我。史蒂夫的作用尤其大,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,球场上轻松就能读懂彼此的想法。”因此,库伊特扳平比分后,就在荷兰人身后的托雷斯径直跑向杰拉德,和他拥抱庆祝。(2008年04月03日)

麻子一!把!推!开!进球功臣大裤子,紧紧地与老包贴在♂了一起。

我要瞎了。

然后5号又在英超赛场遇见他厂,再次1-1战平。贝尼特斯将两名大将放在了替补席上观战。

然后两名大将就坐在一起观战了(托哥真滴很怕冷


然后9号又又又在欧冠和他厂相遇,托哥世界波挂死角,老包点射破门,和他厂干了个爽


庆祝继续发糖,托哥销魂滑跪后马上转过头去和老包碰碰头 ↓


5天后利物浦3-1布莱克本的比赛中,托哥迎来了他在利物浦的第30球,包子迎来了他在利物浦的第300场英超,拉法-贝尼特斯迎来了他的48岁生日。本场比赛,杰托组合表现出色,拉德更是一传一射,先是自己低射破门,然后庆祝的时候又被村花贴脸摸胸抱:


ε=(´ο`*)))我只想说村花真·磨人的小妖精,我都看腻了你们啥时候啵一个啊……

然后助攻托哥头球破门:


(这场比赛腾讯体育的标题是 杰拉德托雷斯合体 ……好的你们喜欢就好)


其实,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村花主动勾引村长,但也有例外的时候:


GV现场无误了。这个一气呵成的拉倒拥吻状,你包简直不要太社情。还有你麻这个甜蜜蜜的表情,实在让人浮想联翩。

想一想踢球时,夹杂着汗水和荷尔蒙,两人紧紧相拥,倒在草皮上,做这样那样的事……不好意思大晚上把自己说硬了

如此来电的表演,也让两人被称为利物浦的新达格利什+拉什。然而达格利什却很微妙地否认了这个说法:

欧足联官网:托雷斯和杰拉德的搭档同你跟伊恩-拉什的组合相比如何?  
达格利什:我并不觉得这有可比性,这会给他们错误的信念。杰拉德与托雷斯同我和伊恩-拉什没有什么比较点,每个人都是不同的,他们有自己的个性,他们成了一对默契的组合。他们两人本赛季为利物浦贡献很多,但我觉得拿他们同我和伊恩-拉什相比是不公平的。  

配上这种蜜汁傲娇的语气,我觉得达格利什的意思,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。


其实,笔者作为kop,最喜欢的,是0708赛季。相比0809托雷斯杰拉德日常伤停,1314强弩之末,这个赛季是让人心中充满希望的,一切皆有可能的。

我愿意时光倒流十年,只为再看看风华正茂,健健康康的安菲尔德双星。


TBC.



  156 20
评论(20)
热度(15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菲 | Powered by LOFTER